close
97/6/14日(六)

老公做焗烤給我吃,超好吃的

禮拜六,是我的休息日,不用炒菜煮飯的日子,老公就會很體貼的做東西給我吃,真好

以前住在新莊時,老公也會做一些小甜點我吃,老公在我的心裡是個完美的男人,

老公禮拜一到禮拜五要上班,他不會要求我一定要弄晚餐給他吃,

可是我覺得結了婚就一定要在家做飯給家人吃,這樣才有家的感覺,

詩穎如果有一天跟我說「媽咪做的東西最好吃了」,我一定會很感動


覺得一家人可以一起吃飯,是最幸福的事,就算以後我要上班了
沒辦法一家人天天一起吃飯,至少也要有一天是一家人一起坐下來吃飯聊心事

完成於2008/7/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