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5/27 (二) 天氣雨轉晴


這天是我與小畢姊姊合作的開始,很感謝她讓我參與拍賣,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拍賣網哦


中間那一個,就是我的漂亮畢姊姊哦



酷Baby購物商城是酷Game的姐妹站,為了服務更多「酷Game」網站的網友而創立,當然也造福全天下的媽咪寶貝們,給予最低價最優惠的嬰幼兒服飾及用品等,未來也將開放酷幣積點兌換方式,還等什麼~先加入我的最愛吧!

現今上傳之商品為和風招財貓小錢包,超可愛的唷^o^之後會陸續增加新商品,敬請期待


先給大家看這些商品的圖片,「價格物超所值180元-包含運費哦」,請大家告訴大家


如有需要,請至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beatrice


 


留言給我哦 謝謝,請多指教哦^o^

 


它的材質是:


・細緻的和風印花布面


・零錢包上縫有做工精緻的立體招財貓


・造型可愛、大小也十分適中,且充滿濃厚的日本風味 ・為您招來福氣和幸運,蘊含著豐富祝福意境的招財貓


・尺寸:12*9*3.5cm


・功能:零錢包


・材質:嫘縈、蠶絲、尼龍、壓克力纖維

 




 



和風招財貓小零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