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2 日收到「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14g

10/14參加fb舒特膚 健康美膚同好會 留言肌膚有什麼問題的活動~抽20名,

我是其中的一名耶^o^好開心! 

這已是我參加舒特膚 健康美膚同好會第四次了,

真的很喜歡舒特膚不定時的在fb的留言抽獎活動

這條是「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有14g哦^o^

以試用來說容量相當多喲~ 舒特膚真的很大器!!!

下圖:10/22日收到試用品時所拍攝的圖片

SAM_0950.JPG

SAM_0951.JPG

 

一般乾性/嚴重乾燥敏感 皮膚適用的

  • 添加ERC5特殊配方,可達到保濕最佳狀態且能長效保濕同時滋潤皮膚
  • 含天然油脂(乳油木果油及夏威夷核果油)
  • 不含會釋放甲醛或Paraben防腐劑
  • 不含羊毛脂,不油膩配方,無香精
  • 不含色素,不刺激,不易起粉刺
  •  這是舒特膚的官網:   舒特膚保濕系列   

下圖:這是我十月份時所拍攝的

媽咪我與瑞軒的小腳腳,我的腳趾頭非常的乾燥~而且只有右腳是這樣,準備收到「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時來試用

請往下來看看它的強護保濕度吧^o^

 媽咪乾燥的腳與瑞軒的小腳

 

 

下圖:連我的小寶貝瑞軒都試用了,目前2歲的他超愛塗塗抹抹的,他也愛用「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您們看他的小腳丫~擦了之後真的很保濕哦^o^

以後都不用擔心我的小寶貝在秋冬換季時所引起的乾燥和乾癢了^o^真開心

還有我腳踝的部份,原本很乾燥,不過擦了「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之後,膚質明顯改善也變的有光澤了^o^好棒哦^o^以後穿裙子配涼鞋就可以露出美美的腳踝嘍^o^

 

 照片 (11)    

 

小寶貝瑞軒本身就是在秋冬換季時容易臉上紅紅的,每次都用他的小手一直抓抓抓,看了媽咪我好心疼,幸好得到這一條「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

 

下圖:10/23是擦了第二次之後,明顯改善了~小寶貝的皮膚不乾了也比較沒有紅紅的也沒有看到他抓了~真是太開心^o^

 

 

 

 PicCollage

 

 

 

下圖:你/ 妳看我的小寶貝瑞軒笑的多開心^o^連小寶貝都可以擦~我準備去買來使用了^o^你/ 妳還等什麼呢^^~

 

再次強調:皮膚一般乾性/ 嚴重乾燥敏感的人皆可使用,低敏、不刺激、長效保濕、滋潤

 

擦了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霜好開心

 

我的腳底一直都非常的乾燥! 都已經嚴重脫皮了! 這款專為敏感性膚質/嚴重乾燥膚質設計的「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現在正是使用的最好時機^^

下圖:10/23日拍攝:使用的第一天

擠出來是濃稠的乳霜狀,但是出乎意料的好抹開~而且很快就擦均勻了,感覺像乳液一樣,很清爽

我腳底有傷口,而且又脫皮,擦了之後不刺激、很保濕很滋潤、還有一點是沒有香精(皮膚過敏及小寶貝都可使用)、而且不黏膩、很好塗、很舒服^_^  

 

     

 SAM_0963.JPG

   SAM_0965.JPG

 

下圖10/23日拍攝:因為換季的關係,所以我只要一到秋冬臉頰上就會開始乾乾的、紅紅的、癢癢的很不舒服= =

有去看過皮膚科,醫生說:是酒糟性皮膚炎~之前擦了醫生給的藥還是沒有什麼起色!

還好有幸得到這條14g的「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救我的敏感肌^_^

 

 

臉紅紅的.JPG

  

下圖:擦了「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之後,舒緩了我乾燥、紅紅癢癢的肌膚,您們看是不是保濕又滋潤呢^^~ 霜狀的觸感很舒服,就像乳液一樣! 很好抹開^o^ 很快就吸收了

不像有些霜狀的保養品不太好塗!

 

 準備擦舒特膚erc強護保濕霜.JPG 擦了之後很滋潤^^.JPG  

 

下圖: 10/24日拍攝的_我超級乾燥的手指,而且上面有傷口,是因為洗碗、洗衣服,長期碰清潔劑的關係,變的異常的乾燥,接下來就要試用「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

 

 

照片 (8).JPG  

 

 下圖:擦了之後~有看到嗎?有光澤耶~ 證明它很保濕很滋潤,擦在傷口上,不刺激,非常的舒緩^^

如果妳/你有手的乾癢問題,一定要來試試這款專為敏感性膚/嚴重乾燥肌膚設計的「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

 

CameraImage.png

 

下圖:大拇指也是非常之乾燥,還會癢! 擦了之後很神奇變的比較不癢不乾而且很保濕

          

照片  

 

下圖:10/24日拍攝的腳底,第二天的使用狀況:明顯的可以看出已經不像使用的第一天那麼乾及脫皮了^o^

 

 

 擦了舒特膚之後^^.jpg   

 

下圖:腳背原本也超級乾燥的,很像老人的腳~ 不過擦了「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之後,整個腳背好亮好有水份好滑溜的感覺!

 讓我驚訝不已^o^

如此滋潤只有舒特膚才有~^^ 試用過很多品牌,我覺得舒特膚的最有保濕跟滋潤的效果

因為舒特膚獨特的ERC5配方,不僅可達到保濕最佳狀態且能長效保濕同時滋潤皮膚^o^

這麼好的成份只有舒特膚有哦^o^ 覺得這一款除了可以擦乾燥的臉、還可拿來當做身體乳使用、 護手霜,省荷包之外還可以讓肌膚不過敏、不乾燥、不刺激

而且全家人都可使用! 我女兒詩穎、兒子瑞軒、老公、我,一家四口都可使用,真是太厲害了^o^

            

腳背與擦了舒特膚之後.jpg

 

 

中間那張圖:我的小腿到了秋冬,就會像風乾的橘子皮一樣,皺皺的好像老人皮,每天都好癢,晚上睡覺時都會一直抓、然後又會脫屑屑,很不舒服= =

最下面那張圖:用了這款「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後,不但保濕又光滑! 看起來宛如20歲的肌膚一樣^_^(我已33歲了,二個小孩的媽咪)

舒特膚為最多美國皮膚科及小兒科專家共同推薦』的品牌

詳細看全產品官網如下:

舒特膚官網 (直接點進入網址即可)

fb粉絲頁: 舒特膚健康美膚同好會(直接點進入網址即可)

 

 

 

PicCollage.jpg  

 

arrow
arrow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