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6(五) 天氣雨

這是瑞軒滿四個月的可愛模樣^o^ 好多人看到都說:哇嗚~好大,看起來像7、8個月

早上07:30起來,準備帶著可愛又帥氣的瑞軒到汐止的衛生所打五合一疫苗,老公載著我、詩穎、瑞軒~老公先載詩穎到崇德附幼上課

然後再帶我跟瑞軒到衛生所~我抱著瑞軒填表,老公辛苦的先去停車,填表填完就去掛號了, 我是第二個去掛號的哦^__^ (到衛生所施打疫苗的好處是不收掛號費)

接著醫生開始做檢查,一切都正常~非常好^o^醫生還說不錯~聽了心裡很開心^^

瑞軒的身高69cm(哇~好高哦^__^)

         體重8.6kg(體重非常之…好)

         頭圍42cm(像老公耶~哈哈)

雖然在家裡抱瑞軒抱到手麻,還是覺得好幸福~每天在家裡抱著他看著他~好像抱著老公一樣(瑞軒的眼神、表情都跟老公一模一樣耶),好幸福^__^

謝謝老公給我一個這麼美的女兒跟一個這麼帥的兒子~覺得自己很幸運擁有一對兒女,抱著他們兩個~心裡充滿著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