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跟我說國中同學郭婷要訂婚了,我好驚訝哦因為大概有6、7年沒見了吧!很開心她請我們全家去她的文定之喜,而且有很多國中同學去哦,真期待!


早上6:點起來老公從觀音騎至中壢坐火車至基隆,雖然路途遙遠,不過覺得去一趟基隆,很值得


已經好久沒去我的故鄉-基隆,對基隆有一份深深的懷念與想念這次可以去參加這個訂婚宴,感謝老公哦!因為下午要趕14:30的火車,晚了就沒位子了,所以我們全家14:00就離開心,很遺憾不能留到最後一刻


看到郭婷穿這席黃色的禮服,好美啊!都快認不出是她了,而且身上還金光閃閃的呢!


 


材超好的郭婷,真羡慕她的好身材!她看到我的詩穎好興奮哦!


看她們拍照的樣子,真開心




 


詩穎在看什麼呢?令媽咪我匪夷所思!


難得和多年不見的郭婷及她的老公潘浚琪拍照,真開心




 


詩穎說:「新郎可能太緊張了,有點晃哦!」(飛天貓:沒關係啦!)老公、郭婷、我、詩穎


 



 


有趣的事件,上樓至新娘房要拿賀禮給新娘,誰知新娘未到,我和老公想說沒有人,就在對面房間


等待新娘,後來老公說:還是下去好了,免的被罵,在那裡替詩穎拍了一張照片留念


 




 


老公與劉峰瑋之合照,劉峰瑋變好多哦,看到他,飛天貓我簡直是嚇到嘍(心想這是誰啊!)


國中時跟他交情還不錯就是了。


 



 


國中時最愛閙我欺負我的王堯功,雖然他很愛耍我,不過人很好相處哦,他今天還挺愛說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