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27(五) 收到【 Bonny&Read 貓眼石單鑽耳環】好興奮雀躍^o^ 迫不及待試戴,不過因為帶小孩的緣故

所以4/5日才開始寫~對編編很不好意思!

2015/04/05(日)
 
首先先感謝Bonny&Read粉絲團的編編~辦了這個活動~我才有機會可以戴到這麼美的耳環
 
很開心這次可以參加Bonny&Read粉絲團所辦的『挑喜歡的飾品免費寄給你收到二週內寫分享文』的活動 
第一次在FB看到這個品牌~就深深的被吸引了,有各式各樣遠從韓國及中國經挑細選的美麗項鍊、手鍊、鎖骨鍊、戒指、尾戒、手環、銀針耳環、髮飾、胸針…等等
 
所以有這個活動當然要參加嘍^o^ 挑了許久終於挑了一對美麗又閃耀動人的『貓眼石單鑽耳環』,因為好多好多美麗又酷又炫的飾品^o^ 令我猶豫不決~哈哈
 
 
 近拍耳環
 
 
爛奪目的貓眼石單鑽耳環,鑽石閃閃發亮~ 貓眼石是很珍貴又奇異的寶石,會選擇貓眼石是因為它很獨特,
作工精緻,巧奪天工,好吸引我~^^
 
在陽光照耀下,能從寶石内部反射出一條耀眼的活光,其形態與貓的眼睛極爲相似,所以稱為貓眼石
而我的外號剛好是『飛天貓』~我也是一隻貓哦^__^
 
在光的照耀下會顯現一條一條的線稱『眼線』裡面的眼線要平直、均勻,連續而不斷線,清晰而不混濁,明亮而不灰暗。
哇~就像Bonny&Read的貓眼石單鑽耳環一般~你們看那線多直多均勻,而且不斷線、又清楚~好明亮^_^
 
註:因為室內燈光較暗,故有些微灰暗實屬正常^^
 
相關貓眼石介紹於中文百科在線網站所查詢,特此說明^_^
 
 
品牌介紹來自於Bonny&Read官網:http://www.bonnyread.tw/

Bonny & Read 的由來

Bonny & Read,是二位知名女海盜的名字,

Anne Bonny 與 Mary Read, 一個美麗,一個帥氣,
找美麗的飾品就像是尋寶一樣,
我們親身飛到中國與韓國,在市集中四處尋找,
我們希望找到的每樣飾品都能符合不同感覺的女孩們 !
 
 
看了它的品牌介紹覺得美麗又帥氣的飾品就是如此令人心生嚮往~就像尋找寶藏一樣,有新奇有驚喜!
親身飛到中國與韓國,雖然辛苦,不過可以挑選到適合女孩們的飾品,真的是驚喜欲狂^o^
 
 
 
 
 
952純銀耳針近拍
 
 
 
近拍925純銀耳針,是採焊接的方式~
 
商品材質是合金 與 貓眼石及鑽石
耳針材質:925銀針
SIZE:約 1.2 cm
SY-E410013
 
 
 
戴上閃閃發亮的單鑽貓眼石耳環~整個人變好美^__^
 
 
 
特地打扮美美的就是為了這清新脫俗之美的『貓眼石單鑽耳環』,
希望可以讓它在我身上閃閃發光,耀眼動人^o^
 
戴在耳上更是顯出珠光寶氣的華麗美感~淡雅脫俗的美低調奢華~典雅又有氣質^o^
(題外話:可愛小熊熊入境嘍~這是我老公在我們唸高職時所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已經有10年以上,還是很愛這隻熊熊^^~)
 
唯一令我覺得可惜的是,戴起來耳朵會有些微的不舒服,建議耳針可以再做細一點~
可能是我的耳朵較敏感
 
**個人感覺不代表每個人都會如此哦~特此說明!*
 
 

美吧^o^我的925純銀系列_單鑽貓眼石耳環
 
 
 
閃閃發亮的貓眼石單鑽耳環~外觀如此光彩耀眼,如同珍珠與寶石一般瑰麗!
 
戴出去時路人還問我在哪兒買的~嘻嘻o^_^o 讓人好害差哦!
 另外戴起來會有點重量~是因為貓眼石本身的重量不是因為它不好哦^__^
 
拿在手上更是閃耀動人^o^
 
 
放在手心上小巧可愛~閃爍耀眼 
 
 
單鑽貓眼石戴在花與女孩上
 
 
 
幾米的『花與女孩』也戴上寶石般的【Bonny&Read貓眼石單鑽耳環】漂亮嗎^^~
 
 
  5598.jpg
 
 哈哈~不好意思! 我的頂上頭髮捲捲的~重點不是這個啦><
Infinity無限戒指』戴在中指令人感到驚艷^o^
 
 
貼心又令人窩心的編編還送了一枚戒指名稱為『Infinity無限戒指』銀色
形狀就是數學符號耶^o^真有趣
而且好美~我的手指太短了,無法顯現它的美感,真抱歉!
 
 
 
編編送的優雅戒指^o^
 
 
 
詳細介紹請至Bonny&Read官網查看^^
 
 
 
 
戴在我的食指上^__^  
 
戴在食指上,感覺我的手指頭變修長了~^o^
真的是無限美~
 
  
鋁鉑密封包裝
 
 
採用鋁箔夾鏈袋包裝~方便打開、收納
 
 
氣泡保護飾品  
 
包裝仔細用心~還特地用氣泡來保護它,避免碰撞^^
 
 
 
Bonny&Read官網飾品分類截圖  
 
Bonny&Read官網飾品分類區之電腦截圖畫面取自此網址
http://www.bonnyread.tw/products

 

最後最後很重要的要告訴美眉們要如何保養美美的飾品^_^

飾品小常識取自以下網址:

http://www.bonnyread.tw/pages/54647e8be37ec664c4000018

 

► 飾品保養&小常識
 
○ 避免化學成分,如:肥皂、清潔劑、香水、清潔劑,減少過度接觸,有助維持商品之光澤。
○ 避免戶外運動、洗澡、泡溫泉、海水、雨水時穿戴,請先取下飾品收妥,避免外力碰撞、受損。
○ 個別收納至盒內,可避免因飾品材質不同,導致相互摩擦受損。
○ 避免日光直射,盡量保持乾燥,並至於夾鏈袋內,飾品也不易變色。
○ 有效的避免汗水、空氣過度接觸,既能延長飾品壽命,光澤又能持續bling bling。
○ 黃銅會氧化顏色變深是正常現象,水、汗水、雨水皆會讓黃銅氧化
 平時可拿擦拭布擦拭,若覺得顏色黯淡,可用檸檬或檸檬汁清洗,清水洗淨後再用乾布壓乾即可。
○ 台灣屬於較潮濕的氣候,所以飾品容易氧化、退色甚至變黑
 
有效的避免和空氣過度接觸,既能延長飾品壽命,光澤又能持續bling bling
 
 看了以上的介紹很想擁有對吧!!!! 

趕快至Bonny&Read官網:http://www.bonnyread.tw/
 
或是至FB臉書: 
 
 
還有Instagram :
 
 
哇^o^ 心動也要趕快行動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