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0

 

謎彩洗髮精(60mL)_我選粉紅色_午茶時光 Summer Tea Time

 

這款是「謎彩洗髮精」60ml

 

『謎彩洗髮精 的 泡泡Punny』

我選的是我最愛的粉紅色 味道是『 午茶時光Summer Tea Time』

 

清新的茶香搭配誘人的酸甜 午后的幸福滋味

 

香調:花果特調

前味:佛手柑 

  中味:茉莉、蜂蜜

後味:紅茶、青茶

 

 這是我從沒聞過的味道~好像真的有一杯紅茶/青茶在你/妳面前一樣,聞起來好舒服~好幸福

 

以下每個髮仔都有名字哦^o^

他們是mr.hair 的好夥伴

名字來自於fb官方粉絲團 此網址,小編10/31日po的文

 

mr. hair謎彩洗髮精_選髮質、調顏色、調味道的哦^o^

 

 

mr.hair『髮學出遊囉』旅行篇

粗硬髮質適用旅行組~

有純淨醒膚沐浴乳65ml+誘光保水謎彩洗髮精60ml

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20ml+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20ml

ps.後面黃色的小小包~做的很好哦^o^很堅固

而且黃色的部份是厚帆布做的,好有質感^o^

 

 

收到的這一天令人驚訝~一打開是我愛的粉紅色「謎彩洗髮精」60ml

這款洗髮精很厲害哦!

可以專門為你/妳的頭髮而調配所設計的一款洗髮精~它的味道、顏色、還有你/妳的髮質

第一次看到這款洗髮精令人驚喜又驚艷,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一開始不知要選什麼味道~挑了好久

還好編編有一份很詳盡的味道表

 

裡面有16種味道耶^o^而且在介紹味道時好有創意哦^o^

例如:

『青草茵茵Fresh Green』赤足踏在青青草原上,享受純淨的清新閒適 

  我的註解是:  我的腦海裡想像著我好像真的踏在青青草原上,

好悠閒好舒服

 

 

『甜桃蜜果Peach Passion』說不出口的甜滋滋 情話融在心頭

   我的註解是: 感覺好像初戀的滋味,是那麼的甜蜜與害羞

 

 『蘋果蜜糖Apple Temptation』甜香魅惑 眷戀不捨的微醺浪漫

我的註解是:戀人在一起的時光令人陶醉,浪漫的情感,

總是讓人捨不得分開~想黏在一起^__^

還有好多味道沒有寫出來~有興趣的人請連結以下2個網址~^^

 

mr.hair官方購物網mr.hair 髮肌樂園

FB官方粉絲團:mr.hair玩髮樂園

 

 

 我的寶貝兒子瑞軒好開心的拿著『謎彩洗髮精 的 泡泡Punny』

 

 

瑞軒拿著謎彩洗髮精

 

 

 

 令人覺得貼心的話語^o^

 

裡面附一張令人貼心的話語^__^

詳細告訴你如何使用~

不好意思!我只拍一小部份

 

 

四罐旅行組~有一罐拍的不好,請編編見諒^^~ 

 

整組再來一張照片~可惜白色那罐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20ml沒拍好

跟小編說抱歉!

 

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白色罐裝)+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

 

 

再來一張近拍的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20ml+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20ml』

 

上面的『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的 忍者Zin』娃娃好可愛~

 

  『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 的 玩板女孩Mona』 好酷

 

 

 

瑞軒就是要把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的 忍者Zin』

跟『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 玩板女孩Mona』

放在頭上~是樂趣嗎? 他很堅持

 

瑞軒好陶醉

好陶醉的神情~令媽咪我不自覺的笑了

 

詩穎這表情超讚的^o^ 詩穎好愛上面的髮仔^o^

 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20ml

 

我女兒詩穎也是搞怪一族~哈哈

 

手裡拿著『活力滿點頭皮潔淨液 的 玩板女孩Mona』親親她,詩穎太愛她了^__^

 

mr.hair 純淨醒膚沐浴乳

純淨醒膚沐浴乳65ml

 

『純淨醒膚沐浴乳 的 泡澡男孩Johnny Boy』

瓶子上的泡澡男孩太可愛了~

 

不含硫酸鹽(No Sulfate)、皂鹼、染色劑。
清爽潔膚設計,細細清洗每一吋肌膚,
帶走層層被覆的髒污油垢,洗後舒爽乾淨,不會留下洗不清的滑膩感。
提供純淨醒膚力量,重啟肌膚自然保濕、修護機制,喚醒倦怠肌膚的自然光采。

 

  

mr.hair客服的簽名好可愛^o^

 

 

mr.hair客服部的簽名 可愛又好看^o^

參加mr.hair活動時小編的po文與得獎公告

謝謝小編辦了這個好有意義的抽獎活動 

看到我的名字在上面好開心哪~

 

mr.hair粉絲團的9/27世界之旅遊日抽獎活動^__^2014/10/13日公佈得獎^o^ 好開心~20141009_mr.hair活動_小編po文_【樂園出遊囉】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_^

對mr.hair有興趣的朋友快快上網吧!

mr.hair官方購物網mr.hair 髮肌樂園

FB官方粉絲團:mr.hair玩髮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