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2

收到此包包時很開心,而且Alice人超好,跟我溝通許久,好有耐心哦^o^

這是我睽違了四年的第二個手工包。

 首先先在這裡感謝Alice,完成了這個手工斜背包,忍耐我的囉嗦、問題多,謝謝妳^__^

 

我是在露天認識她「璦莉絲溫馨童話手作 &雜貨 部屋」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i970714

 

雖然她說她沒做好,但是我想已經跟人家討論這麼久了~

 

而且包包也做的不錯,而且Alice還算我優惠耶

 

這麼好的人,所以我就買下來嘍^o^

 

看到這塊彼德兔的布時~好驚訝,因為超級可愛的^o^

 

我心想剛好老公說要讓我做一個放手機的小包包


我就想那就來做一個斜背包,

可以放手機跟數位相機,一舉兩得~嘿嘿

就訂作了這個手工包了,

答應她要寫分享文的,沒想到我遲到現在才寫~

真是抱歉!

PS.另外補充她有送我一個超級可愛的零錢包哦^o^ 這是她給我的驚喜~她真的令人感到窩心

20120202_Alice送的小零錢包(^O^) 530430_565660503450376_899284481_n  

 

趁著瑞軒睡覺時我趕快趕工^__^

DSC04566 彼德兔手工包  

 

 此款彼德兔與朋友與Alice handmade 簡單的幸福 巷弄內的噠噠聲 手作部落格  (直接點字進入就可看到化粧包嘍^o^)中的化粧包是同款布料,布質超好~你們看是不是好可愛又溫暖呢! 鵝黃色給人的感覺真是舒服^__^

我不小心把包包弄髒了~真心疼 蓋子的邊緣我特地請她幫我綴上棉麻的蕾絲~真美,我挑了好久,下面是用粉紅水玉點點跟鵝黃色做搭配

 

DSC04564DSC04562

開口的天使銅片~好精緻,是我跟Alice要求裝上去的,跟上圖包包蓋子外面中間的一樣哦^o^,蓋子中間是用縫+黏的,因為太美了,所以用了2個

下圖是蓋子翻開的內裡,裡面舖了厚厚的三明治布,還壓了菱形的格紋,好有質感,害Alice車斷了針,真是對不起她~

全部都是用古銅色的五金~復古一直是我喜歡的風格,雖然價格滿高的~但是我覺得跟名牌包比起來,我覺得訂作的手工包更有價值哦^o^

DSC04567DSC04572

近拍棉麻蕾絲~唉呀我忘記這個蕾絲的名字了,尋找不到來往的信件,對Alice真抱歉! 包包背面的拉鍊邊緣也有蕾絲的點綴,我真的太愛蕾絲了~可愛吧

而且拉鍊那還別了一個古銅的音符吊飾~是我精心挑選~ 上面也有我的英文名字布標~嘻嘻 完全就是我的個人風格包~哈哈

 

 DSC04573

包包外的背面也做了一個好大的拉鍊袋~可以放一些女人的小東西如小護墊、護唇膏、濕紙巾、紙鈔…等等,很實用又可愛的包包

拉鍊也是我愛的粉紅

DSC04579DSC04568

裡面隔了兩個夾層,那時我沒跟她溝通好,其實我要的是獨立的二個夾層,因為中間的那塊布不是做固定的~沒關係,依然好用

裡面還有2個口袋,方便裝我的卡、借書證、面紙,裡面還有Alice專屬布標哦! 可愛極了這2隻小雞

 DSC04578DSC04574

 古銅勾環~還不錯,不過我本來是要問號勾的,又是我本人沒溝通好= =

用久了會有小小的缺點,就是那個勾子會自己打開脫落~告知一下Alice,以免有人訂包時用了這個,又發生這種問題^^

下圖:近拍古銅勾環復古風,我超愛^o^

 

 斜背帶DSC04575

 

  帆布的斜背帶堅固耐用,又是我最愛的粉紅^__^ 上面綴有小饅頭蕾絲,古銅磁扣(不能洗到哦^^容易褪色染到布上,記得先用保鮮膜封起來再洗! Alice教我的^^) 

DSC04577  

Alice私下貼心的替我弄了一個M的古銅片代表我的英文名第一個M,真窩心^__^~

  DSC04570 DSC04569      

 裡面二個夾層各一個立體口袋,上面還綴蕾絲邊,還有小花花^_^謝謝Alice辛苦的製作我的手包斜背包

雖然在溝通上我沒跟妳溝通好~但是我之後有機會還是會訂製妳手做的包包,喜歡手工包包的朋友,趕快上她的拍賣網看哦!現在還有有現貨特價+免運優惠哦^o^

Alice會做單眼相機包、手機袋、零錢包、托特包、手提袋、圍巾(新作品)、 筆袋…各式各樣的包包,風格可愛、簡約、典雅

布的圖案多元化~有日本的布,還有販售一些手工材料,有興趣的人上去逛逛! 心情會很好哦^o^

璦莉絲溫馨童話手作 &雜貨 部屋 直接點入藍色文字即可

不好意思,一時大意竟忘了拍包包的蓋子打開前方還有一大口袋~真是對Alice很抱歉!

以下是我飛天貓心情發表^__^

因為自己超喜歡手工包包的~記得第一次跟手工包包的相遇是在2008年的7月份在我的天空blog裡看到的,那時瘋狂的看別人的手做手工包,越看越喜歡

但是因為自己沒有工作,在家帶小孩~所以也不敢冒然的花錢訂製,因為手工包的獨一無二及做手工包人的創意!所以難免有些高貴

後來跟老公很興奮的訴說手工包包的美好^^老公就讓我訂製了耶! 收到第一個手工包時超級開心的^o^(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實用,但是布的圖案好可愛)

真的很謝謝老公^__^

第二次的手工包是在2012年1月份吧~認識了Alice的彼德兔包,超級喜歡彼德兔這塊布!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還有機會跟妳訂製白色的那塊彼德兔來做包包^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