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6 農曆1/15 元宵節 天氣

這天是我的農曆生日~我當天都不知道,只知天氣超好的~我還在外面遇到鄰居~跟她聊著聊著~就跟她去逛汐止火車站對面的菜市場了

哇~逛菜市場超級開心的~太久沒逛了~好多漂亮的衣服哦,看了6家以上~終於受不了~(挑了應該有一個小時,猶豫不決的個性又出現了)

後來才決定買了這一件黑色的毛衣~ 上面有我喜歡的蝴蝶結圖案~一 直問詩穎媽咪穿這件好看嗎? 詩穎:「好看」我說:「真的嗎?」詩穎:「真的」哈哈好好笑哦! 我第一次買黑色的衣服耶~因為我喜歡粉色、紅色、黃色、水藍的

還買了一支超級漂亮的手錶,才390元而已耶~ 古銅復古的手錶,之後再來分享~還有一年保固

 

說太多題外話了~回歸正題晚上老公回來~我忙著準備晚餐時,老公已坐好,說出了一句話:「我有買蛋糕」
心想奇怪~買蛋糕做啥~ 老公:「妳今天生日,不慶祝嗎?」我才會意過來~我忘了耶
詩穎吃完晚餐~比我還興奮~因為吃蛋糕的時間來了,詩穎還一直唱生日快樂歌給媽咪聽~好可愛哦! 媽咪感動的

老公回來時我都沒看到他手上拿著蛋糕耶^o^ 好浪漫哦~
每年生日老公都會替我慶祝~這樣簡單的幸福
有一個貼心的老公真的好幸福~會給我驚喜、還會替我慶祝節日、幫我照顧小孩、送給我一對這麼可愛又這麼帥的兒女! 謝謝你~希望下輩子還能跟你成為夫妻!

永遠愛你的可愛老婆飛天貓(琬琳) ^o^

哇~好多種哦! 有巧克力的、草莓的~ 老公真好

蛋糕…蛋糕…蛋糕 我最愛吃的蛋糕 ,這三種都不錯吃耶

老公把我拍的真美謝謝可愛的ㄤ

詩穎比媽咪還興奮! 好雀躍的心哦她還提著兩個燈籠要拍照~搞笑的勒(我與她的作品)

瑞軒好帥好可愛哦^o^ 他在笑耶~

一定要跟我的瑞軒baby 合拍,看他笑的~咬著下嘴唇

好可愛喲^_^奶油塗在鼻子上

而且嘴巴還吐泡泡~哈哈哈

 

瑞軒可愛的臉龐~難怪大家都說他長的漂亮~秀氣(因為老公長的帥啊)

 

arrow
arrow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