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於97/4/5 ( 天氣晴朗無比        發表於97/4/16(三) 天氣晴


天助我也啊~哈哈哈


好的不得了的日子,艷陽高照,今天上午九點,捷運搬家公司派人過來搬家,到目的地汐止


大約11:00就到了,真快,詩穎寶貝還在車上睡的渾然忘我,而我因太晚起來,所以都沒有吃早餐


超餓的,不過想到今後可以跟老公住在一起,就覺得很happy


雖然在台北生活不容易,東西又昂貴,空間也不大,不過一家人可以住在一起,夫妻之間互相幫忙


這就是一種簡單又平凡的幸福ㄚ^^


剛搬來東西超多,要整理!超忙的,所以到今天才有空寫文章,做為全家人終於又住一起之紀念\^o^/


住摩天鎮,很棒哦!這裡有圖書館、電影院、健身房、小孩遊樂設施,真好!


雖然這裡是汐止的尾,算是很偏僻,不過住社區式的房子,裡面有一些設施,真的很不錯!


從此就要開始省錢嘍!台北的東西比觀音還貴ㄋ ,加油~


搬家當天,請老公拍當時亂糟糟的情況,做為紀念


辛苦老公了,拍完照後,一直在整理東西,老公我和詩穎會珍惜今天發生的一切,謝謝


 

 


超勁爆的,這是捷運公司搬好的第一畫面哦,超亂的,簡直是沒有空間,連詩穎都埋在一堆東西裡






 

剛搬到這兒,沒有大型傢俱,不過東西還是超多的



 



在一堆東西當中吃飯的飛天貓,詩穎好似在逛大街


(心想雖然空間小但她還挺滿足的哦^^嗯,不錯,懂的吃苦耐勞)






 

爸比:詩穎看鏡頭哦,詩穎:咦!  我很可愛吧!  媽咪:ya 好開心





 


這張有點晃動,不過主角詩穎沒有晃,沒關係





 


廁所與房間外的走道



 

 


終於有廚房可以自己用,實現我想煮東西給詩穎和老公吃的願望哦,外面是小陽台,那天很亂





 



房間很美,不過被詩穎搞的很亂,東西都亂丟,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