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的最後一天12/31 禮拜一


下午帶詩穎去「安信」 看病,流了很多鼻涕晚上老公帶我和詩穎至大園一家「藤哥」吃牛排,慶祝跨年,覺得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哦,已經是96年的最後一天了,在那裡吃的很愉快,店員一直要抱詩穎,詩穎一直不給抱,真是不給阿姨面子ㄋㄟ!吃的真飽!要回去時,我又看到薑汁湯圓,跟老公說:「好想吃哦!每次都是吃紅豆的,很少看到薑汁的」,老公說:「妳是豬哦!」不過老公還是買給我吃,真感動,老公總是這樣,對我很好,想吃什麼,總是會買給我,真好~   老公我愛你


 



看這湯圓,好好吃哦 我的最愛湯圓


 




老公買給我之「愛的薑汁湯圓」,又拍了一張,因為實在是太…太好吃了,而且裡面好多顆哦


圓圓的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