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公的拍拍,讓我可以回憶這段~







   我的小寶貝誕生記錄,謝謝老公的拍攝^^
 我的可愛小寶寶




寫這篇文章是要告訴所有即將要生
baby的媽媽,要勇敢哦!
連我這麼怕痛怕的要命的人(真的超怕痛的又容易緊張拉肚子),都能生小孩,更何況是妳們呢!所以希望全天下的媽媽共勉之~
我永遠忘不了生baby的過程!




 抱著她感覺真幸福

  剛生完醜醜的媽媽,詩穎不要害怕哦



95/9/5()農曆 (閏七月十三日)

凌晨痛得要命30幾秒痛一次,這應該是別人沒有過的經歷吧!至台北馬偕醫院檢查有無全開,結果沒有,可是我痛的哇哇叫,後來老公攔計程車跟我一起回家。回到家睡的很不安穩,一直在老公旁邊哀嚎,痛到早上900,後來我發現我的內褲溼溼的,原來是流血了,流好多啊,邊跟老公說會不會是流產了,老公邊幫我擦血(好感動),邊幫我用衛生棉(體貼的老公),一邊說:「妳想太多了,都已經到預產期」。老公打電話給他堂姐,她說:「會開車過來」,而我呢?一直在喊痛…,痛到走路都痛 ,後來堂姐來了,開車直達馬偕,終於全開了,這次不是烏龍事件了。


護理人員開始做一些準備的事情,剔毛、灌腸之類的,教我如何用力擠出小孩,而且要閉氣,好難過,因為我心臟有點不太好。之後就推到產房預備要生了。有問醫生可否讓老公進來,他說可以,真好!
接著差不多了,護士說等一會兒,醫生就會進來了,醫生一進來就在會陰打麻醉,因為要剪會陰。

醫生說用力時,10:29分詩穎寶寶就生出來了,生出來的那一刻好感動,就流了眼淚 ,像時間停止了一樣,護士還把詩穎寶寶放在我的身生,讓我抱抱她,好可愛哦,老公一直站在後面看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哦!醫生是黃建霈,人很好,知道我縫會陰會痛,還邊跟我聊天,說小baby
很健康又可愛,真開心。

之後老公摸摸我的頭說:「很厲害!」覺得自己好有感就感。


護士將我推至病房,老公的堂姐幫我按摩肚子。月娟和惠貞
(老公的同事)
也來看我,好開心,我一直與她們聊,她們還說我氣色真好,我也覺得生完小孩,好興奮哦!而且第一次餵母奶,感覺得棒!
老公今天有到醫院陪我哦,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