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0/13()紀錄


與ㄤ、詩穎坐早上10:33分自強號到台中和老公希望on line的公會網友們見面


心裡既期待又緊張,也不知自己在緊張什麼,之後就至一家小餐廳吃中午。



初次見到老公的網友們,覺得很開心,而且聊天後,發現他們人都很好相處哦!


7個人,有莉姐、妃亞、馬克斯、天、國會議員及他女友…等等


莉姐好可愛哦,年紀很小,熟了之後,感覺非常nice!她一直想抱寶貝詩穎,可是詩穎不知為何,一直要哭要哭的,真好笑~


而妃亞和我一樣是雙魚ㄟ,真有緣,也喜歡看一些藝術類的書和繪本,哇!跟她聊好多好多哦,她家裡有很多介紹畫家的書籍,真棒^_^她也很愛唱歌,真是遇到知己嘍!


馬克斯是一個很愛耍寶的男生,超爆笑的,很會說話、又愛演,快被他笑死了。


其它沒有寫出來的,就sorry!下次聚會再認識認識嘍!


覺的可以認識這些人,真有趣!他們還在小餐廳裡玩心臟病,超激烈的!輸的人還要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哈哈哈,還有人試範哦!


不過我沒看到,真可惜,因為詩穎被「心臟病」嚇到,我只好帶她出去晃晃嘍!


晃著晃著就帶她去中友百貨換尿片,抱著心愛的詩穎走到中友,哇!途中超熱的,天氣太好了。


接著至中友百貨湯姆熊玩,還遇到一家人很喜歡小詩穎,一直陪詩穎學走路,詩穎一直往地上爬,真可愛,玩了好久哦,也該吃晚餐了,一群人找尋著餐館,飛天貓看到一家很特別的餐館-「麻葉卡非館」。哇個人覺得裡面裝潢的很漂亮,洗手間很特別,洗手台的水是腳踏式的哦,好鮮哦






麻葉卡非館的店裡,晚上特別美。完美的結束,期待下次的相聚~


感謝我最愛的老公,讓我認識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