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0/4紀錄


這些相片是我的心肝寶貝詩穎二個月大的時候哦,好可愛哦!小小的、又漂亮、眼睛又大又圓。


 


以前從來沒有抱過小baby也沒有照顧過,可是沒想到當了媽媽之後,竟然可以勇敢的獨力帶她。


 


心情上多了一份責任感,覺得當了媽咪之後,做任何事都要先想到小孩,這是做父母的基本原則哦。


 


最喜歡抱著詩穎坐在沙發上睡覺,好幸福又好溫暖哦!每天陪著她都不覺得討厭,只要詩穎一哭,


 


我會馬上起來,為她泡奶換尿片,那時的詩穎12個小時就要喝奶,所以媽咪我睡沒多久又要起來,


 


 


不過我不覺得辛苦,反而覺得是一種享受,因為詩穎喝完奶的表情好滿足哦!我看到詩穎這個可愛的模


 


樣,就覺的自己好幸福。而老公因要上班所以無法起床泡奶,不過放假會幫我照顧,讓我睡覺休息。老公真好~


 


第二個月照顧詩穎,雖然辛苦,但很奇怪那時的我,一點都不覺得累,也從來沒有抱怨過,老公說我很


 


厲害,很多周遭朋友也是這麼說。自己覺得沒有像人家講的這麼強,因為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啊!


 


總覺得自己沒什麼成就,不過有人說為了小孩犧牲自己想做的事,是一件非常偉大的事(一個髮型設計


 


師說的),聽了很感動也很開心,原來自己沒有這麼差。希朢自己努力做一個好母親,好好的教育詩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