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iBEAUTYREPORT辦此抽獎活動^o^讓我幸運抽到這麼棒的保濕面膜 是我最愛的韓國明星玄彬代言的耶^o^真是太興奮了!

10月份正值秋冬,剛好是我的皮膚過敏,發紅發癢乾燥的季節,很不舒服!!而且我的毛孔也很粗大= =

剛好抽到此款『MEDIHEAL高效特強保濕導入面膜』,真的好開心! 心想我的皮膚有救了^_^

回到家馬上把臉洗乾淨~洗完臉真的很紅很乾燥,本身也是易過敏的肌膚, 不能碰有
酒精成份的產品!

undefined  

這款面膜很棒沒有含酒精的成份^_^ 一打開好驚訝!面膜裡充滿了像精華液般的液體~感覺好多水份在其中!

敷在臉上完全沒有刺痛感~而且面膜的材質是從天然棉花籽中提取的環保材質 難怪敷在臉上柔滑舒適,感覺像是肌膚的一部份與肌膚合而為一了!

滿滿的水份注入我的肌膚內,味道是淡淡的香味, 不刺鼻,讓人敷了好安心^o^ 敷了20分鐘,拿掉面膜~保濕度極佳,再用手輕輕的按摩我的臉, 讓精華液能吸收進去!

 哇~原先的乾燥不見了!肌膚變得水嫩有彈性而且光滑無比, 臉也不紅了還能舒緩肌膚,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持續一整天肌膚都是保濕的狀態!

試用過好多面膜,這款是最棒的^o^ 真不愧是由多位來自首爾大學最頂尖的醫學美容博士創立的專業團隊所研發出來 的面膜! 

還沒使用過的你/妳一定要來試試^o^你/妳會愛上它

arrow
arrow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