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首先要感謝舒特膚的所有工作人員~還有舉辦這個抽獎活動的人員~辛苦您們了^__^

 

就是在這天收到舒特膚「青春無痘控油保濕乳spf30/pa+++」超興奮的^o^ 開心的旋轉起來

針對油性/混合性及容易長痘痘的人所設計^o^還有還有…皮膚敏感的人使用起來沒有不適感哦! 我本身是容易過敏的人! 「舒特膚」真的好貼心

舒特膚的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etaphilskincare 趕快加入^o^裡面有許多產品的訊息及皮膚的知識哦^o^

舒特膚JPG

 照片 (9)

 

有7ml的試用真的好多^o^

 

datadata (1)

女兒詩穎也開心的說:她想要擦擦看^__^ 擦在臉上出奇的不油而且真的很保濕,也不會悶悶的,我的詩穎公主說:「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很好用耶^o^

下圖是6/14日當天收到馬上拿來擦的照片~紅紅的部份是本人本身過敏,不是因為擦了舒特膚青春無痘控油保濕乳spf30/pa+++^^的關係哦!

照片 (1)

 

下二張圖是6/17日拍的^o^ 我的右臉一樣擦了「青春無痘控油保濕乳spf30/pa+++」臉看起來變亮了耶! 超好塗開的~皮膚變的水嫩嫩的~好開心^o^

 

  照片 (6) 照片 (4)

   

接下來下面的二張圖片是6/19日本人我擦在臉上的^__^  註:因為我的臉本身有小小的過敏所以看起來紅紅的,不是擦青春無痘控油保濕乳的關係哦! 先聲明擦了此款防曬乳,完全沒有刺激不適感!

很好塗開、而且不厚重、非常保濕,擦在臉上完全跟臉合而為一,幾乎忘了它的存在~不油不黏,超級好用的^o^

ps: 以下圖片都是素顏自拍的,因為我覺得用素顏來塗是對皮膚來說最最真實的感受^__^

照片照片 (7)

 

下圖也是6/19日拍的^o^ 我這次擠比較多試試看,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完全不油不黏,很服貼~跟我的皮膚融合在一起了!好神奇~這是我使用別的防曬乳所沒有的感覺

很好用~皮膚是油性的妳(你)、混合性的妳(你)、敏感性的妳(你)、容易冒痘痘的妳(你),一定要來試試這款舒特膚「青春無痘控油保濕乳spf30/pa+++」

舒特膚的官網

PicCollage

    

 終於在百忙之中寫完這篇試用心得了^o^哇\^o^/ 真開心! 我是有一個6歲多的女兒跟一個1歲9個多月的家庭主婦^__^ 因為帶小孩的關係,所以趁著他不吵不鬧不哭或是睡著時趕快寫這篇試用文

 如果寫的不好請舒特膚見諒哦^__^ 

arrow
arrow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