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收到「舒特膚青春無痘控油潔面慕絲」好開心^o^有50ml 這是參加舒特膚在fb粉絲頁的活動「試用舒特膚®青春無痘控油保濕乳spf30/pa+++」寫分享文送的^o^

 感謝小編讓我有機會使用到這麼棒的慕絲~ 第一次使用讓我驚艷萬分~怎麼會有那麼好用的慕絲~我都不知道! 相信 用了之後 妳/你會愛上它

 

facebook粉絲頁「舒特膚健康美膚同好會」https://www.facebook.com/cetaphilskincare?fref=ts

 

真抱歉!

因為帶二個小孩的關係,太忙了! 我 8/13日這天終於有一些時間可以拍我使用「舒特膚® 青春無痘控油潔膚慕絲」的照片了!

 

為了親愛的小編我寫好分享文了^o^  小編人超好產品也超級好用的^o^ 因為小編與舒特膚讓我覺得原來有這麼優質的敏感性膚質專用的護膚品,我真的好幸運可以得到試用品

 

因為用了所以知道它有多好~還沒用過舒特膚的人,趕快來用看看^o^ 

 

 

 

舒特膚青春無痘控油潔面慕絲   

 

 

潔膚慕絲2

 

擠出來的泡沫濃密、柔細~擠出一球就夠了~除非妳/你的臉很髒才需擠多一些

 

舒特膚3

 

先把臉弄濕,再把泡沫在手掌心搓揉開心塗抹在我的左右臉頰,抹上去好舒服、好清爽,完全沒有刺激感~^^

 

 

很適合油性/ 混合/痘痘/ 敏感膚質使用^o^

 

舒特膚4 

 

 再用清水沖淨即可^o^沖淨之後我的臉好舒服哦,沒有緊繃感、沒有乾乾澀澀的感覺也沒有刺激感~很保濕、舒爽^o^真的是洗臉中的極品哪!

 而且皮膚變的水嫩嫩的~ 真是太讚了! 用完現有的洗面乳,一定會去買整罐的正貨來使用

 早晚各洗一次~洗完擦化粧水、一定要立即擦上舒特膚青春無痘控油保濕乳SPF30/PA+++」保濕並調節油脂分泌達到保護皮膚的功能

本身我是屬於混合/敏感性膚質的人,曬太陽我的臉會紅通通的很不舒服,冬天臉上也會紅紅癢癢的,也不能使用含有酒精成份的保養品及洗面乳等等,因為會刺激! 

 

所以我要使用非常非常溫和的成份~  而此款正適合我^o^

對了! 老公也跟我一起使用哦^o^真好~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用舒特膚真的很幸福

 

青春無痘控油系列

適合油性/混合性及痘痘敏感皮膚適用

產品名稱:舒特膚® 青春無痘控油潔膚慕絲(Cetaphil DERMACONTROL Oil Control Foam Wash)

特性:

  • 適合油性、混和性及痘痘敏感膚質每日使用,容易沖洗,能有效清潔肌膚,且不會損害皮膚屏障。
  • 含Zinc gluconate(葡萄糖酸鋅)可調節皮脂,並舒緩肌膚。
  • 添加新一代溫和陰離子界面活性劑(ZnCS)可深層潔淨,具有減輕刺激及收斂效果;能協助肌膚恢復自然的弱酸性。
  • 含有甘油及聚二乙醇-75等保濕成分,並加入甘草酸鉀之舒緩成分,可減輕與清潔作用有關的乾燥效果。
  • 低致敏性,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會引發粉刺,平衡肌膚酸鹼值。

以上特性來自舒特膚官網介紹http://www.cetaphil.com.tw/product.php?id=12 有興趣的美眉們/帥哥們不妨上去看看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