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縫紉三層手工包是我跟何莉在2012年9月9日跟她開始討論我要的三層包,因為本人很龜毛,討論好久,直到9/20日確定先匯款3000元,尾款1400

後來在11/5日收到她的信,信上說因日本厚棉布,廠商缺貨,等了一個月廠商還未寄到,她怕我等太久,要求退款給我,但是我跟她說,我很愛妳的縫

紉三層包,所以我可以等,(這個包包真是歷經波折)等到12/4日收到她的信,信裡有她縫的飛天貓logo,因我跟她要求飛天貓的logo用繡布貼,後來她說如果覺得她繡的不好那就退

我600元,所以尾款變成1400-600=800元,對她感到很抱歉,因為我要求好多個口袋,一共內口袋5個,加上包包外背面的口袋、筆插一個、鑰匙勾環一個,
12/24日何莉就做好了^^終於在12/28日收到包包了! 打開時好感動哦^o^何莉做的真好! 不管是內裡配的布與口袋搭配的布,都很用心

還有看到她多做了二個口袋和一個筆插給我,所以裡面的口袋變成了7個,筆插變成了2個! 再次感謝她^o^(彎腰90度)

何莉的blog 名稱是「Love sewing 愛上鄉村娃娃/手作包」
(她的網址是http://tw.myblog.yahoo.com/flowerlee5/)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哦^o^ 做的超級讚的^o^ 她是自學的哦^o^

重頭戲來了! 老公買了繪布顏料 " or " 壓克力顏料 " 來彩繪 ,在12月31日開始著手幫我畫飛天貓的logo,這也是老公設計的哦^o^
老公好有才哦^o^ 1月3日畫好~真開心,我有我的飛天貓專屬包了^o^

手工包的優點是有個人的獨特風格,而且不會跟別人撞包!!! 哈哈
 
包包整體造型,還有可愛的吊飾^o^
 
 
包包的正面,還有可愛的吊飾,有可愛的編織小花、球球、可愛的古銅星星^o^

 
可調式斜背帶  
 
可拆式可調式古銅問號勾環斜背帶!背帶是使用日本的織帶,較強韌耐用,
價格上當然比較高一些^^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可以用比較久^^(家庭主婦省錢的心態又出現了~^^)

女兒詩穎是可愛的麻豆^_^嘻嘻 
 
 
古銅S鉤環! 我的最愛^o^
 
 
 
可拆式古銅問號勾環,我的最愛^o^有復古風,我的風格
支撐勾環的是有質感的皮革^_^
 
 
我的英文名字皮標
 
我的英文名字皮標在背面的左下角,很有個人風格的皮標 !後來有寫信給她請她做在側面,可能yahoo又漏信了,她沒有收到吧!
 
想說沒有關係^_^,何莉還有很多手工包要趕! 下次請她做包時再直接打手機給她^_^ 
 
 
 
特別的蕾絲! 好美^o^
 
右下角美麗的布蕾絲(是我跟何莉要求的^__^謝謝她把蕾絲做的如此絕美) 擺放的地方恰好乎應了中間空白之處
 
因為我跟何莉說留中間空位給我老公畫飛天貓的logo標誌圖,謝謝何莉哦^o^
 
 
 
背面的大拉鍊口袋,拉鍊是隱藏式的哦^o^
 
背面的大拉鍊口袋,拉鍊是隱藏式的哦^o^ 空間超大!可以放好多東西^_^
 
側邊搭配的布是8號帆布焦糖咖啡色(她配色配的真好,果然專業! 桃紅色更為亮眼)
謝謝何莉依照我想要的做,因為在等日本厚棉布的期間,一直寫信麻煩她!再次感謝她
長長的那一條粉紅色是鑰匙勾環^^很方便哦!長度剛剛好 
 
 
 裡有三層
 
第三層也就是最後一層使用磁釦,有一大一小二個口袋(沒有鋪棉)還有一個大拉鍊口袋、鑰匙勾環,很方便又實用
布料是風車圖案的布(有打手機給她,她說這是她留很久的布一直沒拿出來用,是為了搭配我的桃紅色日本厚棉布料才拿出來的!真是用心!
聽了令我感動不已!)

(這二個口袋是何莉多做給我的真謝謝她^_^)、二個筆插(本來是一個,何莉多做一個給我^^)、
拉鍊是何莉精心挑選我最愛的粉紅色^^
 
 
內裡的布是風車圖案
 
 
第三層用磁釦的,裡面的大拉鍊口袋近拍~空間超級大! 好讚^o^可以放很多東西! 而且放錢或是卡片都很安全!
 
 
 
可愛的兔兔布標
 
 
可愛的兔兔布標^o^布標是何莉送的哦^^ 謝謝她人真好^o^ 拉鍊口袋外面的布是日本厚棉布裡布是粉紅風車布料
真是絕配! 
她說這一個布標就要價60元! (心想真的很珍貴^^~再次感謝)
 
 
二個隱藏式口袋的內裡布,這二個有舖棉哦^_^ 放行動充電器跟手機不怕碰撞^o^ 何莉真貼心
 
 
這是第二層中間有拉鍊的那一層,右上角:內有二個隱藏式口袋(一大一中)有舖棉,是放手機與充電器或是相機、左上角:二個立體口袋(一大一中),
特地請何莉做的內口袋^_^
謝謝何莉依照我想要愛蜜莉那個包的做法來做,就是內裡雖然是用一塊布,但是翻開內口袋時裡面會跑出不同款的布!好特別^o^ 我很開心
 
右下角的隱藏式口袋的開口邊邊用了金色亮亮的線,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線~令人驚艷^o^
還有還有…那塊美麗的布上面鮮艷的紫紅小花花配上綠色的葉子,看起來好獨特好亮眼~我超級喜愛的~(在電話裡有跟何莉說到這塊布,她說這塊布也只有一塊!)
左上角的那塊紫色花花,也是非常漂亮^_^
 
總之她真的很會配色!! 我當初跟她討論時,還跟她說要配什麼! 我真是瞎胡鬧~老公說:「交給專業就對了!」
 
 
 
 
 底部的腳釘
 
 底部的腳釘,不怕弄髒包包的底 !以前我都不知道有這個東西,是常看手作blog看著看著才知道有這厲害的玩意兒
 
 裡面有加厚襯!
 
 
_MG_8469
包包整體造型(不好意思!形狀弄的不好! 請何莉見諒^^~)
 
再次po她的網址給大家:「Love sewing 愛上鄉村娃娃/手作包」http://tw.myblog.yahoo.com/flowerlee5/  
 
對手工包有興趣的人或是最近快過年了想買一個新的包包! 一定要找她_何莉訂製哦^o^
 
送禮自用都很適合哦!
 
 
 
提帶採用皮革   
 

 肩背的提帶採用織帶3cm+皮革 手提部份1.5cm,總長度60cm(謝謝何莉特地挑此顏色來搭配桃紅色的布^o^)

 因為當初自己的疏忽~沒有注意到手提的部份是1.5cm,所以肩背時有些硬也不舒服,是我自己的問題= =

下次請她做手工包時我一定要跟人家說清楚^_^(我真是迷糊)

*接下來是老公在我的手工包包畫上飛天貓logo(老公設計的哦^o^),完成我心中想要的專屬手工包包,讓我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哈哈

 

8403357743_ae5563c206_b

 

已請何莉先在中間預留空位,因為有鋪棉,所以老公先放厚厚的書墊在裡面,比較好畫

 

 8403357835_4c716d0059_b

 

 老公之前就先把飛天貓的logo印出來,老公設計的風格就是我的個性^o^

 都是我喜歡的顏色~粉、桃紅、紅

 

老公用膠帶先把我的飛天貓圖案固定在包包上

(老公問我要怎麼放,我說斜斜的像飛起來一樣),你們看是不是很有fu^^

 

8404450364_1be927b839_b

 

老公先畫一筆翅膀(內心好激動哦!因為我的專屬貓貓包包要誕生了耶^o^)ya

老公好辛苦!除了上班,還要彩繪我的飛天貓logo~還好有老公可以幫我畫,不然請別人畫價錢很高耶!!

 

 8404450430_4c241feeb1_b

 

 

一邊的貓咪翅膀畫好了(飛天貓要有翅膀才能飛起來^_^)~是不是很精緻~

如果直接印在包包上感覺沒有很特別,所以用畫的比較有創意

 

 

8404450422_0ca1c3d953_b 

 

近拍~老公畫好翅膀了*^_^* 好興奮哦!

翅膀設計的很精緻! 畫的很細膩 *^^* 

 

 

8404450370_0814c1f77f_b

 

最後的完成圖~我的飛天貓專屬縫紉三層包~曾經在一本繪本上看到有翅膀的貓而且在天上飛,好可愛! 好有趣!從此就用飛天貓來當我的外號了!

最後感謝以下2個人:

謝謝何莉把心愛的風車布拿來做我的內裡布、還特地把隱藏式的二個口袋舖棉、繡了金色的線~好美!而且這個包做法很特殊~辛苦妳了! 

謝謝我最最親愛的老公幫我設計飛天貓logo而且畫在我心愛的手工包包上^o^

 

何莉的手工包網址:「Love sewing 愛上鄉村娃娃/手作包」http://tw.myblog.yahoo.com/flowerlee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鄉村娃娃 飛天貓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