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7  ()

 我的情人節禮物,在07/30日就收到了,和老公在msn上聊,老公說情人節快到了,我說是啊~怎麼了(心想最近表現欠佳,老公應該不會送我了吧!)

 

沒想到老公一回家,拿給我一個盒子,接過來一看,竟是我很想要的

LG KU380 滑蓋的那一款手機,很感動~ 也很開心o(^o^)o


 




謝謝老公每年都會送我情人節禮物,而且老公還寄了一張卡片給我

 

看了眼眶都熱熱的,老公不好意思,老婆不太會用photoshop,只會存畫面

 

但是不知如保放大其中的文~

以下是老公寫的文~寫得真用心

希望老公能看到老婆寫此文的用心^^

 

能與你共度同學/情人/夫妻...已經是我最大的禮物!
不管在這段日子裡多苦~多難~多少的抱怨!
能一路陪我度過的人又會有誰?當然只有妳!
雖不能給你最完整的!最美好的!最美滿的日子,但這一切都是我們自己想過的生活!
從負債欠款到現在可以慢慢提升生活加上存詩穎未來的費用!我已經很滿足了!
未來的路還有很長~還需要你多辛苦及容忍我不好的地方!
我們一起共勉之度過甜美幸福的未來吧!老公愛你~

 

我送給老公的情人禮物是「龍町別作」禮盒 裡面有木筷、木湯匙、筷枕~很奇怪的禮物是08/03日至世貿一間賣台灣產品雜誌中買的


因詩穎身高不到110cm,不能進去看電腦應用展,趁老公看展時

偷偷買的,沒想到還是被發現了,因為有點小貴,還好老公沒有生氣

希望老公吃飯時,看到老婆送的筷子,能夠覺得很幸福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