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三) 天氣晴

今天第一天在摩天鎮健身房上瑜珈課,原本緊張的我,上了課之後,感覺好快樂好舒暢哦^o^
雖然很多動作做不到,做的也不夠好,不過老師很好,沒有規定一定要做到
秀美老師說:「盡力就好」,感覺很不錯的老師,我以為老師都很兇

我看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下課已晚上21:多了,跟老師聊了一下,問了她的名字

又跟秀美老師說:「我很多動作,都做不到」秀美老師說:「只要有耐心、慢慢做,一定會進步的」

回家很興奮的跟老公說了一切,老公說:「很好啊」

沒有想像中的恐怖,期待下禮拜三晚上19:30的瑜珈課

詩穎寶貝也睡了,老公幫我洗好了碗、又整理家裡,也替詩穎洗好了澡

老公真好,如果沒有老公的支持,飛天貓也無法心無旁騖的去做想做的事

謝謝老公的體貼我好幸福喲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