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lide.com/r/vsjQL9qF4D_m2zL_tRuYCWNqackwMgJ8  


以上網址,是我所分享給大家的slide秀,大家也可以上去玩玩哦^^記得看了要留言哦,我會很感動的
一年和老公去台南赤崁樓玩玩,老公的公司在台南有活動,老公就帶著我去
這時的我們,還沒結婚,距離結婚剩8天,真興奮,和老公相戀12年多,經歷了分隔兩地的苦
和等待老公當兵的難過,終於有了一個完美的結果,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可以在一起那麼久
感謝上天給我一個這麼好的人生伴侶,如果沒有老公,就沒有自信的飛天貓
如果沒有老公,我永遠不知道,原來我是聰明的,如果沒有老公,就沒有美美的飛天貓
老公讓我改變很多,謝謝老公,永遠愛他-我的小賴賴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