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30 禮拜日 天氣陰 特別冷


老公竟然帶我去大溪老街逛哦,之前一直想去,但是都沒機會,老公突然帶我去,好窩心哦,原來老公一直都記得,老婆好感動!老公騎了好久的摩托車,好辛苦哦,老公我愛你…


 


那裡有好多的現場魯豆干,想買,但老公看不上合眼的,後來終於在一個擺攤的阿嬷那買了魯豆干,哇真好吃ㄋ,天色也很晚了,要回觀音了!


 


最後要回家時,一直跟老公說都沒有買大溪的名產-豆干,好可惜哦!


 


看到很多間豆干店,但是都沒人進去買,真恐怖,後來終於看到一間超級大的豆干店-黃日香,裡面有座位坐、還有洗手間,超棒,就在那裡休息,泡奶給詩穎喝,還買了我最愛吃的大溪豆干-五香和沙茶口味的,超好吃的終於買到我從小就很愛吃的大溪豆干跟老公說:「下次再去買豆干,每種口味都拿一包」老公:「我瘋了」


還看了「佐賀的超級阿嬤」DVD,看到流眼淚,好感人





黃日香豆干店內所拍,看詩穎快樂的模樣,真可愛




剛到大溪時,老公替我和詩穎拍的照片


 



 


我替老公與詩穎拍的照片,老以都戴起帽子來了,天氣真的超級無敵冷


 



咦!詩穎跟哪裡去了呢?老婆:「老公你沒有拍好啦


 



 


「大溪橋」前的我與我的寶貝詩穎,好冷啊~ 


這個橋很美,感覺很歐洲,老公和我都這樣覺得


 



 


體侐我的老公背著可愛的詩穎走階梯,好辛苦啊


 



又拍了一張,注意看哦,詩穎在笑ㄋ


 



這次有拍到漂亮的詩穎嘍


 



 


「黃日香」豆干店之史蹟簡介的介紹,夫妻倆辛苦的奮鬥過程,這家豆干真的超好吃,可別買錯間嘍!


是有座位坐,燈光明亮、有洗手間的「黃日香」哦


 




 


老公拍的全家福,只拍到詩穎的上半部,真好笑


 



 


又沒拍到詩穎,怎麼會這樣 飛天貓:「帶帽子的我,漂亮嗎?」


 




 


走階梯至大溪老街途中,房子外之特別的植物




 


美麗的百合



 


 


大溪老街美麗的景色




 


覺得很美,拍了下來,不過老公竟說:「沒什麼特別的」


 







老公說:「此物一捏會爆炸」害我嚇的要命,原來是會呈現出整個花辧來,好有趣哦

詩穎看的好認真哦


 




 


大溪公園的陀螺超大的,真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