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8(六)
老公晚上買給我吃的香草焦糖,其中充滿老公的愛ㄋ,甜蜜的感覺在老婆的心裡,和老公從國中交往到25歲結婚,這段戀愛的過程,既深刻又浪漫結婚後依然對我很體貼每次我想吃什麼老公總是會買給我,感覺很窩心 很幸福 希望和老公白頭到老,還是如此相愛著







老公吃蛋糕的表情好陶醉哦!跟老公:「等一下,我拿相機,拍下來」






又拍了一張老公的表情,沒辦法!太經典了 ,真好看!而且好愛老公哦







上面的楓葉真美,香草焦糖蛋糕做的真棒






85度C 香草焦糖照,唉呀!我拍的不是很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