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19(三)
今天又對詩穎大吼大叫了,因為她又把奶擠在床墊上了,整個床墊上已經被她弄的滿目瘡夷,有尿的汙漬、奶的、水的,很噁心!
每次喝奶不好好喝又不定量,真的快把媽媽我搞瘋了,而且我連吃一頓飯都無法好好吃,詩穎會在旁邊一直哭閙,所以媽咪我發了瘋似的又罵又打的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詩穎真的太調皮了,之後又陪她玩,小詩穎又笑了呢!
其實詩穎很可愛,只是常常這樣,媽咪忍不住了脾氣才會突然爆發出來!
事後詩穎又跟媽咪我撒嬌 ,躺在我的胸膛,頓時所有的怒氣全消,幸福的感覺又回來了
一個人帶小孩,真的很不簡單深深的體會到當媽媽真的很不容易!老公在這裡時會幫忙照顧,不過老公在台北努力的工作著,所以無法幫忙我!告訴自己再撐著點 ,明年就可以全家一起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