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晚才發表,因為忙著發表其它文章,對不起老公

天氣美好的一天,和老公去台茂逛,因為吃早餐時看了報紙上的廣告,我就好想去,就一直叫老公帶我去,老公很好,雖然很累,還是帶我去了,感動



老公打球的英姿,好帥哦,老公在我心目中是最最最…好看的


 




 


ㄤ替我拍的照片,啊!晃動了啦!可是表情還滿可愛的啦


 



 


老公丟籃球的分數,好高哦,老公很少玩哦,可是卻丟那麼高的分數,真是太厲害了


 




 


美食區設計的很好,有個洗手台,媽媽吃東西時,突然要泡奶,小baby喝完奶後,可在這裡洗奶瓶


真方便




 


台茂外觀,好漂亮,好像到了外國一樣





大門口,很狀觀,雖然沒去過香港迪士尼,不過這裡也不輸給香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