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1(日) 天氣晴


今天帶詩穎去公園玩,很開心的陪她一起溜滑梯、學走路。又跟周爺爺玩又抱抱的,而且還遇到尚豪早餐店詹叔叔的爸爸,詩穎還給那位詹爺爺抱抱,很愉快,下午3點多回家順便買晚餐,誰知回來之後,詩穎就又哭又叫,把媽咪我累壞了,要睡覺又被詩穎吵醒,媽咪真的好累,吃東西不好好吃,邊吃邊玩,一下又哭又大聲叫,媽咪氣到打詩穎,泡奶給她喝不好好喝,還擠奶瓶的奶嘴頭,奶都漏出來了,就是不喝,後來換了奶瓶才喝,真受不了。


又把插頭拔掉,跟她說:會電到,不要玩了,硬是要玩,逼不得已只好打她的小手,結果打不怕,還是要玩,媽咪要吃東西,詩穎也要吃,搞的我無法好好吃一餐。


覺得一個人帶小孩,真的好累,媽咪我就哭了,結果詩穎看媽咪哭她也哭,看她哭,其實媽咪我覺得好心庝哦!(有時被詩穎氣的火冒三丈,有時又覺的詩穎好可愛,真是矛盾的心理)


跟詩穎說:媽咪陪妳玩了,為什麼一回來就又哭又叫的,到底還不高興什麼,媽咪真的不懂!


心想何時詩穎會長大,聽懂媽咪說的話呢?只能告訴自已加油嘍,今天在公園認識一個媽媽,說我好厲害,一個人帶她,心裡想有苦又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