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開心哦,因為ㄤ請半天補休,會提早來觀音,而且今天早上接到久未聯絡的好朋友


佩伶的電話,她說要過來看我和詩穎哦,真驚訝!接到電話時還未清醒,因這禮拜身體很不舒服,沒想到今天有ㄤ和13年的好友要過來觀音,哇!超興奮的。就趕快起床整理,帶著詩穎去診所看病,詩穎口腔發炎了!媽咪我真擔心,看完拿藥時,接到佩伶來電,說她到了真快!就趕緊回家,天空下著幾滴雨,真是討厭!到家時,看到佩伶已在門口,就和她一起上樓,詩穎看到她竟不會嚎啕大哭,還跟佩伶玩了起來,真是神奇,通常詩穎看到外人都會哭哭,不給抱,除非遇到詩穎喜歡的人,也就是有緣的人。看到她們兩個,這麼有緣份,那就…認佩伶做乾媽(心裡這麼想著),佩伶還說:「可以啊!」YA小七有乾媽嘍。餵完奶後,佩伶說出去走走,她就開車,載我和小七出門至家樂福吃東西,順便逛逛,詩穎在車上很乖,一直睡…,而我們在搞爆笑,因為…佩伶迷路了。


開到林口發電廠、台灣電力公司及一個很詭譎的小路,只有一個房子在那,地址是「後壁厝」(台語就是後面的房子),真是有趣的路牌,佩伶一直說好恐怖,我說鬼撞牆,因為一直開到同一個地方,快笑死我了,後來終於開出去了,就乾脆回觀音了,結果老公打手機給我,說:「他快到到」我一看時間才快下午15:00,哇,真快。


到家後老公已在樓上了,吃著老公買給我們的豆花,聊著天。


接著去大江購物中心,這次不會迷路了,因為有老公帶路,真慶幸老公在身旁,因我是路痴,哈哈哈…至大江的美食街吃東西、逛莎莎、家樂福,真是愉快啊,如果天氣出太陽更好,行程結束,回觀音嘍,至附近藥局買了奶粉2罐還送玩具,真好,佩伶開車送我和老公、詩穎回家,完美的一天哪!可惜我忘記拍照留念了,期待下一次佩伶與詩穎、我、老公的相聚。


希望下一次飛天貓我能記得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